水姆只是皮

12/10補充一下,因為我只會去第一天,所以只有第二天的擺攤小伙伴們可能就沒辦法去送了><"  

--------------------------------

這是我之前自己印杯墊畫的圖(私心加了笑笑跟夜雨W),因為畫完時已經過萬聖節很久了就沒發......不過這次灣家CWT38我印了這張圖的無料明信片,有興趣的小伙伴們歡迎來索取^^

攤位號碼:T39T40(兩攤都是我朋友的攤)   因為沒有印大量,第一天發完第二天就不會有了抱歉><"

另外如果有擺攤的葉黃小伙伴可以回覆留下攤位號給我基本上我已經準備好去雙手奉上卡片跟錢(喂


PS:卡片不會有那圈白圈,這是杯墊示意圖XD"

评论(19)
热度(290)

© 水姆只是皮 | Powered by LOFTER